小狗守护者

恰逢《蓝宇》香港重映之时,剪了一些自己很喜欢的片段和镜头。

希望有生之年,可以在大陆院线看到这部金马、金紫荆、金像奖在内荣获10项奖项27项提名的优秀作品,还《蓝宇》一张电影票。

我始终觉得,人愿意去组建家庭的最理想的缘由不是责任、不是外界的压力,而应该是爱情本身。

正面探讨爱情的艺术作品是不应该被禁锢的,是不应该区分港台上映或者大陆上映的,也是不应该成为提升婚育率的牺牲品的。

每当探讨回封禁LGBT相关内容的作品时,我总是不能理解内地文化宣传的核心价值观。与是否在探讨LGBT群体无关,当我们看到优秀的沉浸的爱情作品时,都会激发大家对爱情的肯定和向往。在我看来,提升生育率的切入点在于让人民感受到幸福,在精神层面就是直面并期待爱情的幸福。两个人愿意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,不是对婚姻的本质一无所知,而是在明知婚姻本质的情况下依然怀有对爱情的美好向往。

评论(148)

热度(5686)

  1. 共24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